her spa

耳掃除

her spa

是耳部清潔,也是舒壓享受。

4A7C3454

 

 

耳垢是外耳道的耳臘腺、皮脂腺分泌物,及角質細胞自然脫落混合而成,呈微酸性(pH值為6.1),有抗菌、保護耳朵作用,且會隨著新陳代謝自行排出,無需清理。但有時耳垢累積過多會感到堵塞感、影響聽力、不舒服的沉重感。

4A7C3434

外耳道的皮膚極為纖細,若自行清理重容易力道過大,也會把耳垢往內耳道推進,讓耳朵常有不舒服的騷癢感。

 

耳掃除,是使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狀況播放在螢幕畫面上,一面確認一面細心進行清潔作業。專業耳Spa職人,會選擇大小不同的耳掃除棉花棒,以精巧的技法,舒適的將全耳髒污除去。

4A7C3421

在輕、柔、滑、緩的節奏中,可明顯感覺到有同身體Spa按摩般的釋壓放鬆,棉棒在掃除耳垢感受也會相對更細膩微妙,療師一邊慢慢進行療程一邊跟客人確認中,找到一個最舒服的距離,此時原本緊繃的情緒,會隨著療程一步一步的漸序深入,一層層得到舒緩,放鬆下來,平靜下來。

4A7C5005

體驗一次耳掃除療程,掃除的不只是看得見的耳垢,也是讓原本藏匿的陰霾雜緒一掃而空 — 耳內變得乾淨舒爽,心情也跟著轉換愉快。

0705-238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