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體雕

LPG體雕是什麼?

lpg體雕

LPG體雕是一種源自法國的身體塑形技術,起源於Louis-Paul Guitay為了自己的復健過程而研發的一組多功能按摩機器。LPG體雕使用了力道量化技術來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後來發展成為現今的LPG系列儀器,擁有更強大的脂肪軟化和淋巴淨化代謝能力。因此,LPG逐漸應用於醫學美容和醫療領域,並衍生出了LPG美體體雕技術。

lpg體雕

LPG體雕利用專業儀器進行療程,透過特殊的按摩技術和負壓吸引,以溫和且非侵入性的方式改善身體外觀。另外,這項技術也運用在軟化脂肪組織、促進淋巴循環和塑造身形曲線上,簡單的說,LPG體雕可以應用於美體塑形、纖體緊實、改善橘皮組織和身體循環等方面喔!

g5體雕原理,lpg體雕

在LPG體雕療程中,LPG儀器的滾動頭部會在特定區域進行按摩,刺激脂肪細胞釋放和分散脂肪團,同時促進淋巴液循環,有助於排出體內老廢物和過剩的液體。因此,LPG體雕療程被認為是一種安全、非手術的瘦身選擇,可幫助改善身體輪廓,並提升皮膚緊緻度和質感。

需要注意的是,LPG體雕是一種專業技術,需要由受過訓練且有經驗的專業人士進行操作。每個人的體驗和效果可能有所不同,且需要療程的連續進行以達到最佳效果。

LPG體雕原理為何?

lpg體雕

LPG體雕的原理,主要是透過一套獨特專利的技術,結合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LPG體雕提供超過300種以上的物理按摩模式,量化力道的方法改善了傳統手技手勁不一的問題,個人化的揉滾按摩原理,對身體有舒緩放鬆和美體雕塑效果,輕鬆創造出纖細勻稱的體態。

lpg體雕

有趣的是,LPG體雕技術以動力輪軸為基礎,搭配負壓吸引的特殊機制,其實與傳統的拔罐原理相似度很高,都是透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改善身體健康與體態。拔罐是一項蘊含著中醫生理學和養生學智慧的技術。但拔罐其實也隨著時代演進而改變,有專門用於纖體、體雕的拔罐技術。透過拔罐保養,其實也可以達到體雕效果,更能全面提升身心健康。

換句話說,拔罐與LPG體雕因為背後原理的相似性很高,所以都能夠達到調節身心失衡和提升身心能量的效果。如果對於高科技較為害怕,更想要美體體雕時兼俱健康調理也能夠選擇人情味更濃厚的拔罐纖體唷!

LPG體雕有效嗎?

不少人都會好奇,LPG體雕真的有效嗎?基本上,Lpg體雕藉由其獨特的技術原理,透過機器的滾輪按摩和負壓吸引,刺激脂肪細胞的代謝和淋巴系統的淨化。也就是說,體雕雖然可以改善身體輪廓,使其更加纖細和勻稱。可是減重不能僅僅依賴於LPG體雕本身,還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採取其他健康習慣。

 

為了達到最良好的效果,在搭配LPG體雕療程的同時,建議同時採取飲食控制和運動,飲食控制可以包括適度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取,增加蔬果和蛋白質的攝入量。運動則能選擇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幫助提升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唷!

lpg體雕

LPG體雕功效一次看!

lpg體雕
lpg體雕
lpg體雕

LPG體雕結合了300種以上的按摩手法,經過精心設計,可以改善體內脂肪分佈、肌膚和肌肉的活力。此外,也能夠針對水腫、橘皮組織和肌肉鬆弛等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LPG體雕能夠消除身體的多餘水份:促進頑固脂肪的散開和撫平橘皮組織。想想看,夏天穿上漂亮的泳衣或短裙,沒有水腫困擾,肌膚更加平滑,對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LPG體雕能夠讓你的身材曲線更加平滑和緊緻,有時候,即使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仍有一些頑固的脂肪難以減少,LPG體雕的特殊技術能夠針對這些難以消除的脂肪進行精確分解,讓線條雕塑地更好看。

 

LPG體雕不僅僅關注外表還能舒緩放鬆身體的肌肉: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和壓力,肌肉經常處於緊繃的狀態。透過LPG體雕的專業按摩技術,可以舒緩並放鬆這些肌肉,帶來身心的舒適感受。

LPG體雕適合對象有哪些?

lpg體雕

1.長期久坐的人: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或缺乏運動的人,容易產生肌肉緊繃和血液循環不良。LPG體雕的按摩手法可以活躍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久坐所帶來的不適感。

lpg體雕

2.易水腫體質的人:一些人天生容易出現水腫現象,導致身體感到腫脹和不舒服。LPG體雕具有排除多餘水分的效果,可以減輕水腫症狀,讓身體感到輕盈和舒適。

lpg體雕

3.皮膚鬆垮的人: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會逐漸減少,出現鬆垮的現象。LPG體雕的專業按摩手法可以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皮膚彈性和緊實度,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緊緻。

4.想排解橘皮組織的人:橘皮組織是指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常見於臀部、大腿和腹部等部位。LPG體雕的特殊技術可以減少橘皮組織,使皮膚表面更加平滑,恢復均勻的外觀。

LPG體雕可施作部位為何?

LPG體雕不僅可以針對水腫和身材雕塑,還可以在多個身體部位帶來顯著的效果。

lpg體雕
  • 手臂:手臂是許多人容易出現鬆弛肌膚和脂肪堆積的部位,LPG體雕的專業技術可以刺激手臂肌肉,促進脂肪散開和皮膚的緊實,讓手臂線條更加纖細有型。
lpg體雕
  • 側腰:側腰部位常常困擾著想要擁有纖腰曲線的人們,運用LPG體雕的按摩手法和負壓吸引,可以幫助改善側腰的脂肪堆積,使曲線更加優美。
lpg體雕
  • 馬鞍肉:馬鞍肉指的是臀部上方的區域,容易積聚脂肪形成凸起。LPG體雕的脂肪軟化和淋巴排毒功能,能夠減少馬鞍肉的顯著度,讓臀部曲線更為平滑。
lpg體雕
  • 腹部:許多人希望擁有平坦結實的腹部。LPG體雕可以針對腹部脂肪和皮膚進行深層按摩,促進脂肪分解和肌肉收緊,讓你的腹部更加平坦有力。
lpg體雕
  • 臀部:LPG體雕可以針對臀部進行脂肪軟化和肌膚緊實,使臀部曲線更加豐滿且有彈性。
lpg體雕
  • 大腿外側、大腿內側、小腿:大腿和小腿是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部位。LPG體雕的特殊技術可以改善這些區域的皮膚紋理,減少橘皮組織,使大腿和小腿更加光滑。

lpg體雕

  • 背部:背部的肌肉緊張和脂肪囤積往往被忽視。LPG體雕的按摩手法可以針對背部進行深層放鬆,減少肌肉緊張和脂肪囤積,提升背部的柔軟度和舒適感。

LPG體雕禁忌及副作用有哪些?

  • 治療中的癌症患者:癌症患者通常處於較為脆弱的狀態,需要專業的醫療護理。在接受癌症治療期間,建議避免進行LPG體雕,以免對身體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 服用抗凝血藥物患者:抗凝血藥物可以影響血液凝結和循環,進行LPG體雕可能增加出血風險。如果你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建議在接受LPG體雕前諮詢醫生的意見,以確保安全。
  • 孕婦:孕婦的身體需要特別的保護和關注。雖然LPG體雕在腿部進行是相對安全的,但在懷孕期間仍建議在醫生的監督下進行,以確保母子的健康。
  • 血栓、血管病變或有開放性傷口:LPG體雕可能會對血栓、血管病變或開放性傷口產生壓力,增加潛在的風險。在這些情況下,建議避免進行LPG體雕,以免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LPG體雕價格通常多少呢?

LPG體雕的價格在體雕課程依技術、品牌、空間環境,1個小時的課程大約價格在2000~8000元上下。然而,考慮到LPG體雕所提供的專業技術和獨特效果,是一種相對平價的醫美療程。

 

相比於其他昂貴的醫美療程,LPG體雕提供了負擔得起的價格,同時具有多項優點。透過LPG體雕享受到專業的按摩技術、多功能的按摩工具以及量身定制的身體塑形效果,而不需要花費過高的費用。那麼體雕究竟該選擇lpg還是先體拔罐比較合適呢?以下讓我們為你簡單整理

LPG體雕 vs 拔罐比一比!

類型 LPG體雕

拔罐、滑罐

課程原理 利用多功能按摩機器和專業技術進行身體塑形 透過在特定部位使用各種大小的拔罐,創造負壓效應,並運用中醫經絡穴位理論來安置或滑動罐子。在課程結束後,透過觀察罐子上的色素顏色,了解個人的體況以及氣血水的能量強弱分佈情況。
應用工具
  1. 使用了全自動力道量化技術
  2. 動力輪軸吸引
  3. 直接吸引脂肪肥厚處

 

  1. her spa拔罐技術使用了全自動力道量化技術
  2. 使用特製美容用玻璃罐或塑料罐,負壓吸引
  3. 直接吸引脂肪肥厚處
  4. 運用經絡和穴位原理,拔罐體雕帶來身體的根本平衡和健康。這不僅是追求美麗,更是對身心的全面呵護。

 

效果 改善水腫、改善皮膚緊實度、塑造身材曲線 改善水腫、改善皮膚緊實度、塑造身材曲線、

促進血液循環、疏通經絡、調整氣血水能量

適合對象
  1. 有身體塑形需求
  2. 想直接處理肥厚脂肪團
  3. 想改善緊實彈性的人
  1. 有身體塑形需求
  2. 想直接處理肥厚脂肪團
  3. 想改善緊實彈性的人
  4. 想呵護體況重視身心健康的您
應用範圍
  1. 身體塑形
  2. 改善身體外觀

 

  1. 身體塑形
  2. 改善身體外觀
  3. 舒緩肌肉痠痛
  4. 提升身體健康
  5. 利身體濕氣
  6. 祛身體火氣
  7. 平衡身體的氣(QI)
價格範圍 $2000~8000 $1800
療程時間 小時 15分鐘

LPG體雕常見問答

1、LPG體雕多久做一次?

LPG體雕的頻率通常取決於個人的需求和目標,建議初次接受LPG體雕時,進行一連串的療程,同部位每周進行1到2次,進而達到最佳效果。完成課程後,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進行維持性的定期療程,例如每個月進行1次。

 

2、LPG體雕會痛嗎?

LPG體雕是一種舒適且無痛的療程,在進行LPG體雕時,感受到輕柔的按摩和負壓吸引的感覺,有時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或刺激感,但這是正常的反應。

 

3、LPG體雕後效果如何?

LPG體雕的效果因人而異,取決於個人的身體狀況、需求和療程的持續性。一般而言,經過一連串的LPG體雕課程後,有一些效果。簡單來說,可以減少水腫和脂肪累積,改善身材曲線和肌膚緊實度,再來就是減少橘皮組織和細紋的出現,再來是,提升肌肉的彈性和活力。

結論

LPG體雕療程的效果和持久性令人驚豔,它可以有效消除水腫、減少脂肪累積、改善皮膚緊實度等多項效果。若對於冰冷儀器感到擔憂,我們也推薦源自中醫理論的纖體拔罐、滑罐技術,除了同樣能達到令人滿意的體雕效果,更幫助體況更健康更平衡。

分享給朋友 :